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供热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供热中心字号:[ ]

2023年1月19日,在市住建局第五督导组指导下,市供热服务中心党支部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前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名班子成员亲自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通报了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有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发言中坚持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进行了检视剖析,全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局第五督导组从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三个方面肯定了这次会议,也指出个别同志对照检查深度不足、原因剖析和今后整改措施还需完善、相互批评意见较少,批评意见向思想深处、政治纪律规矩和担当作为方面聚焦不够等问题。结合住建工作实际,督导组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是非分明,立场坚定。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发展大局,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和查摆问题整改。三是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主动关切民生问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坚持政治引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助推“清廉兰州”建设取得实效。督导组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并向中心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最后,中心主任就贯彻落实好会议成果,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谋划供暖期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解决举措,切实做好供热服务保障。三是建强领导班子,带好干部队伍。切实加强班子团结,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不搞一言堂,坚持在善作善成上持续发力;坚决带好干部队伍,严格督促干部职工按照纪律规矩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四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重点工作。坚持把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作为今后整改重点,把供热行业长期想解决而未解决的突出问题作为攻坚难点,深入推进供热体制改革,积极推动企业整合发展,切实解决我市供热集约化程度低、管网改造欠账多、服务管理水平差、安全隐患矛盾突出等问题,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标准,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我将无我的精神状态勤奋工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