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科字号:[ ]

2023年1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周鑫、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干部魏欣茹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佳同志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参会同志都能够紧扣主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真诚坦率、严肃认真地作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见人见事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精准,整改态度坚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周鑫点评指出,市住建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坦诚布公、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有效,真实检验了市住建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充分展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住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效果良好,今后,要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群众路线、清廉兰州等方面下功夫,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最后,高佳同志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着力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到住建事业的方方面面;坚持立查立改,推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强化履职担当,扎实推进住建行业工作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推动住建行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局机关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和局属班子成员不足两人单位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