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供节水中心开展节前城市供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供节水中心字号:[ ]

春节将至,为保障群众在春节期间的用水安全,筑牢春节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7日,市供节水中心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组成供水安全检查组到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彭家坪净水厂、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等地,对各生产环节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水厂供水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应急物资储备、危化品管理、水质检测、客服中心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春节这一特殊时间节点,检查组对供水企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的举措,坚决巩固供水行业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二是要优化细化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实施方案,确保供水应急响应及时高效;三是要对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和科学调度,确保春节假期期间物资储备充足;四是保证供水服务热线畅通,做到来电必接、耐心解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五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机制,确保春节期间各岗位履职尽责,为春节安全供水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