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1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综合(党群)科负责人等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市公房管理中心、房地产交易中心等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大会现场述职,局系统其他单位和局机关党组织书记向大会提交了述职报告。局党组对个人述职情况逐一点评。会议按照要求开展了考核测评等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佳同志在大会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反反复复,行业发展压力明显,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面临职能工作和疫情防控双线作战,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全面工作,积极推动了兰州市住建领域的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书记,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牢固树立主责、主业、主角、主动意识,紧紧围绕“聚焦责任抓党建、聚焦重点抓提升、聚焦品牌抓创新”,上心用劲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为重振兰州辉煌,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精致兰州”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