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5-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为贯彻落实好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部署,推动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引导支队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支部导学、班子领学、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5月7日上午,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郝民荣就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支队班子成员根据读书班学习计划依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度阐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与意义,引导支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对大家增强党的历史和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读书班深入系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支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支队各党小组要按照读书班学习计划,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重要篇章反复研读、透彻理解,多层次多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二是支队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三是加强工作对标对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支队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决贯彻市住建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回应群众对住建领域稽查执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全力打造兰州住建稽查执法样板,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提升稽查执法工作质效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