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墙改节能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墙改办字号:[ ]

5月10日,市墙改节能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部分内容;开展了第三次“一月一讲,一季一测”活动,解读了绿色建材评价标识法规政策;四名党员诵读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来历”、“刘胡兰”等红色革命故事。

会议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在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特别强调了绿色生态发展,学习“两个讲话”,要把绿色发展、生态保护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着力推广一批具有星级标准的绿色保温材料,推广一批具有节能防火兼备性能的保温技术。二是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依法行政是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不论在哪个岗位上,不论干什么工作,都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特别是宣传工作,都要牢记“法无授权皆禁止”,讲好墙材革新故事,办好绿色建筑服务事项。三是绿色建材评价是加快推广绿色建筑发展的关键前提,学习绿色建材评价政策,关键要把绿色建材推广,星级标识的争取作为重点内容,力争我市应用绿色建材上一个新台阶。四是通过故事诵读,回忆党的历史,是铭党恩、强党性,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我们要不断通过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节点的点滴故事,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