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坚决有力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5-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档案馆字号:[ ]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好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要求。2021年5月10日,市城建档案馆召开“坚决有力服务保障全市发展大局”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有关抓项目大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报道,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务服务工作方案》,切实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张毅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要站在政治高度,认清形势,深刻把握省市关于“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努力以高水平项目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及“以项目大建设为兰州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的重点要求,牢固树立政治理念、项目为王理念、服务理念和效率理念,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推进项目库建设、改进提前指导服务、严格限时办结等方面着手,放下身段,有力服务好、保障好、支持好全市项目建设,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人的应有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