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开展“老党员讲初心话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造价站字号:[ ]

5月8日,市造价站组织开展了“老党员讲初心话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邀请退休老党员、原站长宋宗亨同志,讲述党领导下我市造价管理事业的发展历程,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宋宗亨同志已87岁高龄、党龄61年,在职期间为市造价站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为我市造价管理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本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心向党、一心为公的本色,在单位成立之初面临职能不清、建制不全、人力不足、管理无章等困难,积极协调、强化管理,理清了单位职能,明确了岗位权责,形成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成立了站党支部,切实加强了党对我市造价管理事业的领导,通过积极引进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大力推行在职人员深造,为单位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创办了《兰州市建设工程造价指南》刊物,有力地促进了兰州地区城建事业的发展。退休后他依然时刻关心造价管理事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且笔耕不辍,撰写十余万字的回忆录《岁月之梦》,在总结自己光荣尽责一生的同时,留下了详实的文献资料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宋宗亨同志讲授内容丰富,极具感染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社会发展、行业发展以及个人发展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宋宗亨同志以身作则、敢于斗争、一心为公的纯粹品格,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宋宗亨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改进作风,永葆入党初心,努力践行党员的义务责任和初心使命,为我市造价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