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第十四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投标字号:[ ]

按照《行政许可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以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对近期受理的建筑业企业的资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查意见在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接受相关部门法律法规审核、随机抽查和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

二、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意见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意见,逾期不予受理。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三、公示结束后,市住建局将在局门户网站上对核准和不予核准名单进行公告,最终名单以公告为准。

联系地址: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 名城广场4号楼521室)

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兰州市城关区中林路1号)

咨询电话:0931-8488860     邮 编:730030

 

    附件:2021年第十四批审核结果汇总表.xlsx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5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