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热服中心字号:[ ]

——市供热服务中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8日,市供热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丰富读书班学习方式,引导全体党员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自觉接受革命熏陶,不断提高个人思想修养。

活动前,党员干部们积极准备,不论是在诵读题目选择上,还是形式上,各具特色,鲜活生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以集体诵读与个人诵读相结合的方式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沁园春·长沙》《念奴娇·昆仑》、《沁园春·雪》、《七律·长征》、《长征组歌》等红色经典作品,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敬畏和爱国爱党的情怀。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心灵得到了红色洗礼,让全体干部职工在诵读中感悟了初心使命,让全体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地“声”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