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安全生产
市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效能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物业科字号:[ ]

为切实推进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提升年活动,加强和改进我市住宅物业管理工作,4月2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兰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提年活动工作暨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试点工作部署会,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等各相关部门、各县区住建局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提升年活动及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线上线下生活服务试点工作相关事宜,切实提高各部门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合力推进此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各县区住建局要切实提高对物业管理工作的认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二是要切实增强物业管理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区住建局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协同配合、共同推进,切实把物业提升服务这项工作做实做好。三是坚持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结合当前“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着力化解物业行业发展瓶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