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安全生产
市住建局对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农房抗震改造试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村镇科字号:[ ]

为2021年6月底前如期完成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4月25-27日,市住建局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对七里河区、西固区、高新区、榆中县7乡镇7村60户的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抗震改造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县乡村三级工作机制建立情况、信息数据录入真实准确情况、初判存在风险房屋鉴定情况及制定整治计划销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现场反馈区县及乡镇提出整改要求,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疑问和困难主动予以解答和解决。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按照省住建厅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