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清洁打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4月16日上午,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詹家拐子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这个死角垃圾太多,我来清理”、“这个很重,我们大家一起抬”,活动在一片热火朝天的气氛中开展着。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楼院内的每一处角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塑料袋、碎纸屑、小广告不见了,昔日“沉睡”的老旧楼院很快又变得焕然一新。

“这是真真正正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风景’”,路过的居民说。此次活动,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支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看着通过自己的劳动,楼院一步步变得干净整洁,收获了为群众办实事带来的真真切切的快乐!下一阶段,支队将动员更多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中,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