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倡导妇女学习 传播家庭美德

发布日期:2021-03-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棚改办字号:[ ]

          ——市棚改办在帮扶村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年“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加强与帮扶村联系,进一步丰富帮扶村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提振妇女热爱生活、崇尚美好的精气神,3月4日上午,市棚改办联合房地产培训学校在永登县民乐乡清泉村开展了“倡导妇女学习 传播家庭美德”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邀请了房校周文清老师为清泉村妇女授课,围绕“婚姻与家庭”、“事业与家庭”、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宣传我市优秀妇女和最美家庭典型正能量,激励号召帮扶村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在脱贫致富、孕育子女、建设家园等事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篇章。课堂上,大家听得兴致盎然,不时发出开心笑声,虽然讲课不到两小时,但大家听得很投入,很认真,享用了一道充实的精神大餐。

讲座结束后,帮扶干部现场为清泉村妇女赠送了围裙、毛巾、洗衣液、洗手液、洗发水、沐浴露等日常生活用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涵养了精神,坚定了自己传播家庭美德、倡导文明乡风、建设美丽乡村、追求美好生活、做新时代女性的责任和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