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4月15日,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委和市住建局党组工作部署,安排推进支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支队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周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队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全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行政执法队伍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推动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以严明的纪律护航住建领域稽查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市住建局工作部署,抓住重点关键,不折不扣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引导支队党员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要抓好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支队党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抓好解读培训,以训助学,引导支队党员把遵规守纪牢牢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

会议要求,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在注重实效、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支队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