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纪律底线 坚守初心使命——市安质监站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质站字号:[ ]

4月15日,市安质监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市住建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及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站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以严明纪律推动全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站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市住建局有关党纪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牢牢抓住学习重点,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动安全质量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用学习教育助推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彰显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全站上下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突出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站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站各支部要用好党内生活“重要平台”,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支部党课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学习好、落实好。二是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准确掌握其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强化全站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严明纪律保障推动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安质监站将紧扣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常态化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站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党纪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促进干事创业、激励担当作为的过程,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市委“1139”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强省会”行动、促进全站安全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