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新风”—詹家拐子社区“公益市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2024年3月4日下午,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协同詹家拐子社区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文明新风”—詹家拐子社区“公益市集”志愿服务活动,强化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本次活动由支队政策法规科联合房地产、住房物业、公用行业等稽查执法科室志愿者们,紧密结合支队工作职责,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备了“供热小知识”、“燃气安全使用须知”、“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招投标法”等涉及百姓民生的各类住建领域普法宣传彩页用于本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活动现场支队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政策法规宣讲和问题解答等方式为过往居民提供燃气、供热、物业、商品房买卖等相关法律知识,群众们也针对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展开提问。对于这些“问诊”,支队志愿者们细心询问细节,耐心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普法宣传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暖心,咨询群众都带着满意的答复微笑而去。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大力宣传住建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努力传递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住建领域执法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