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补知识短板 强能力弱项
——市墙改节能中心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墙改中心字号:[ ]

近日,市墙改节能中心按照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周“充电蓄能”,旨在通过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水平。

本次集中学习周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我省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通知精神,同时学习了《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修缮标准( JGJ376-2015)》、《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标准(DB62/T3178-2020)》等相关标准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聚焦《绿色建材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结合《2024年兰州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工作要点》,在如何发挥中心业务职能作用,服务绿色建材高质量发展上展开讨论。

   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有效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大家表示,2024年要紧扣住建局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要点,以绿色建材发展为抓手,着重提升建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发展水平;以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着重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墙材企业;以市场培育为牵引,着重促进装配式部品部件和保温结构一体化技术推广应用;以提高建筑节能率为重点,着重加强强制性国家标准执行情况的监督。

下一步,市墙改节能中心将进一步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