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凝心聚合力 实干促征收
——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征收中心字号:[ ]

近日,兰州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会议精神以及市住建局相关文件精神,对全年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积极推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各项工作,在总结2023年工作的基础上,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党组、行政工作部署要求,经各科室认真谋划、梳理上报、主任办公会讨论研究后,确定了征收行业监管、征收行为指导、征收工作服务、征拆遗留问题化解、征收信息化建设、房屋征收人力资源信息库更新、征收评估机构信用信息体系建设等10个方面重点业务工作。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将不断强化提质增效、创新精神,树立主动作为、担当作为观念,全面推动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有序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2024年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压奋进,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常态化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持之以恒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行之见效。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按照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逐项谋划,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限倒逼进度,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时限,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迟缓,责任上不推脱,在工作上看成效,在业务上显本领。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任务推进。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在强化房屋征收监管指导服务、推进房屋征收信息化建设、推行房票制度、完善房屋征收补偿制度等方面抓好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