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中心字号:[ ]

3月21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科级人员、中心各党(总)支部委员、机关全体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何立平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胡昌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兰州市召开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议》《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随后中心主任杜建平同志讲话。

中心主任杜建平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兰州的全面发力之年。全中心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139”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强省会”行动、“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扣中心全年“一个中心”“两个关键”“三篇文章”“四个落地”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引领效能,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友爱、融洽活泼”的氛围,为推进市政养护维修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一是要拧紧思想政治的“总开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性、自觉性,时时刻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作、化解各种疑难问题的实际成效。二是要找准党建业务的“结合点”。做好党建工作,要以业务工作为抓手,做好业务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党建强则业务精,业务强则党建实。党建业务融合,就是要做到业务工作强调什么、党建工作就突出什么,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从而形成党建和业务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扛起责任落实的“重担子”。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督管理,以优良作风保障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不畏困难,担当作为,爬坡过坎,顶压前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第一时间谋划本单位、本科室重点工作,找准目标定位,紧盯发展目标,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