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委督查组督查交通大会战城市路网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规划科字号:[ ]

2024年3月19日,市委督查组成员到兰州市住建局就城市路网专责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察。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对市住建局城市路网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指导。

在交通大会战督查工作汇报会上,城市路网专责组对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城市路网专责组要抓紧时间开展黄河大桥平改立项目,补充项目的论证材料,积极与黄委会对接,推动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快P+R停车场项目进度,按照工程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缓解社会停车困难问题;雁白地铁站等项目要抓紧时间,尽快拆除围挡,解决施工占路问题。

 

会后,市委督查组对东岗地铁站P+R停车场运营情况、五星坪节点治堵梳理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轨道西关什字人车分离项目地下停车场、平凉路万象城十字新建过街天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考察。

在五星坪现场,督查组对节点征拆情况和现场强弱电线路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认真观察了五星坪节点施工对周围居民的影响,提出要加快施工进度,解决节点交通拥堵问题,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在轨道西关什字地下停车场项目,督查组对地下停车场的停车泊位数量、车辆流线、人行流线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提出要加快其他点位P+R项目的推进;在平凉路万象城十字新建过街天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时,城关区住建局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难处进行了介绍,督查组表示理解,并嘱咐兰州市住建局和城关区住建局要加快进行项目提级论证,争取早日通过项目审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