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开展“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中心字号:[ ]

3月14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联合甘肃省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志愿同心·服务同行”学雷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号召中心广大职工传递无偿献血公益力量,用实际行动缓解临床用血紧张。


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63名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撸起袖子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共有31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9700毫升。他们中有初次献血的“献血新人”,也有长期献血的“献血达人”,每一次献血,都和另一个生命产生了密切的连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温暖,奉献微薄的爱心,是我们的光荣。”



多年来,兰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市政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缓解社会用血压力,凝聚社会正能量,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