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关爱在行动 真情助困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结对关爱”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的关爱帮扶,1月30日,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兰州市城关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兰州国资利民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赴永登县民乐乡绽龙村,组织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走访探视行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和家庭送去浓浓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入户干部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话冷暖、听心声,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和帮扶对象健康状况、医疗诊治费用报销等情况,积极宣传党的社会救助政策,细致排查关爱对象及其家庭在就医、上学、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困难,认真倾听关爱对象诉求,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50份,以及其他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绽龙村村委会,结对干部询问了解驻村工作队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队员生活情况,表示将继续通过视频连线、电话慰问和上门探视等方式,深入掌握关爱对象家庭过节物资储备、温暖安全过冬等情况,协调落实各项救助帮扶措施,用心用情解决关爱对象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在“亲”和“实”上下功夫、提质量、见成效,不断提高关爱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