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抓学习促提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队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悟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无名》。

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影片有意识地隐去角色的全名,影片歌颂和赞扬了在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长河中那些潜伏在危险与黑暗深处甘愿为祖国奉献牺牲的无名英雄,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信仰光芒。  

观影结束后,支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现在的和平时代是先辈们奋斗来的,我们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屈不挠、舍生忘死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