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抓执行促落实】招投标领域招商营商齐推进

发布日期:2023-03-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投标中心字号:[ ]

按照省、市、局“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围绕落实市住建局相关工作安排,结合中心“三抓三促”行动任务分解,近日,市招投标中心以推进“强省会”战略为牵引,以补短板、解民忧为出发点,对在兰州本地生产经营投资、在外地结算纳税的建筑企业情况集中进行了排查统计,并邀请部分企业面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议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在兰投资规模、经营问题及困难,今后的投资态度、经营计划,对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就市政府欢迎外地建筑企业落地兰州、在本地开拓市场,以及对落地新企业将享受的政策待遇进行了介绍。

会上,中心积极鼓励在兰外地优质企业落地兰州,为兰州经济发展提供助力,7家中央企业中6家有落地意向,其中部分企业已向总部发出申请,正在积极推动落地。同时,就企业提出的在政府投资项目体量新落地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力度,新建立子公司缺少业绩,在本地市场缺乏竞争力,以及部分特殊从业资格人员存在缺口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建立台账,逐条细化措施、专人跟踪落实。

目前该项工作仍在快速有序推进,中心将及时反思总结,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扩大沟通交流企业范围,在招商实践中反思经验不足,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企业落地,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发展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