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迅速行动抓落实 直击问题促整改

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质站字号:[ ]

3月15日,市安质监站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立即行动,开展“科室联动、跨区域联合”监督检查。检查组由站领导带队,抽调精兵强将,创新工作模式,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法,自西固片区开始,由西向东延伸至七里河区、城关区。


在各片区,检查组直插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对西固区人民法院项目、兰石化三街区项目,万达茂项目,T086、S136道路项目,文博港项目,庙滩子改造工程7号地块项目,盐场路污水处理厂项目,保利·和光尘樾项目,科创园二期项目,轨道城市曙光项目,兰州轨道交通二号线等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结合住建部检查反馈问题,检查组直奔主题,以“发现一批、整改一批”的目标要求,对各施工项目安全质量管控、项目负责人履职到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着重检查了现场文明施工及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围挡和公益广告设置。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文明施工措施不到位、围挡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破损、污迹等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行动,是全站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检查组精准对标施工现场评测标准,突出务实、高效、针对性强,达到了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的目的。所到项目,检查组帮助施工现场对标对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市安质监站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广泛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工作法,实字当头,严字当先,高标准做好监督服务工作,压紧、压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