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爱心慰问再行动,情真意切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3-01-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中心字号:[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确保脱贫户、监测户等困难和低收入家庭“温暖”过冬,1月11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下乡慰问组,带着生活物资和暖心问候,走进单位帮扶的永登县民乐乡南沟、宽沟、玉泉三个村,开展了“爱心慰问再行动,情真意切促振兴”的慰问活动,确保结对帮扶户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好年。

慰问组分别来到南沟、玉泉、宽沟三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就慰问对象名单进行了对接,并详细了解了驻村帮扶近期工作及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情况,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籍。随后,慰问组为在村帮扶户等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快乐祥和的春节。慰问组还深入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进入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药品储备、子女上学、冬季取暖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安全用电用火,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市政工程服务中心456帮扶责任人共为三个帮扶村的脱贫户送去了米、面、油共568份。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在春节前夕送来的慰问品,让他们在节日来临之际充分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住建局党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的部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所能及为帮扶户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家中,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市政中心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帮扶村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