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福添年味 翰墨飘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翰墨飘香,迎春纳福,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入展示春节文化内涵,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力。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皋兰路街道社工站共同开展了“迎春送福添年味 翰墨飘香暖人心”主题活动。

 

支队书画爱好者各怀绝技,伏案挥笔,墨香飘溢,隶书、楷书、行书各显神韵。一副副春联走笔圆润饱满,精彩的书法让人赏心悦目,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充满喜庆、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琳琅满目,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支队党员代表将一张张被墨香勾勒的春联,一份份被暖心凝聚的福字及时送到社区群众手中,在春节前夕为他们送去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