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慰问送温暖 齐心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3-01-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安质站字号:[ ]

小寒虽寒,永登县民乐乡小有村的困难群众心里却暖意融融。为了让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5日,市安质监站赴永登县民乐乡小有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帮扶户的心坎上。


在低保户支得胜家中,慰问人员与支得胜夫妻二人促膝长谈,询问了他们慢性疾病治疗和孩子残疾康复情况,并带去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时,大家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站上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村委会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积极克服困难,尽自己的所能为乡村振兴出力。此次慰问活动,为小有村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八宝粥、春联等慰问物资100多件。

在小有村村委会,站主要负责人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党课宣讲,并向小有村党支部赠送了50余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书籍。随后站班子成员还和小有村“两委”班子、各社社长以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听取了小有村2023年主要工作谋划,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握乡村振兴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小有村实际情况,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共同为村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以接续的奋斗来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让小有村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发展越来越繁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