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燃服中心字号:[ ]

8月26日上午,市燃气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兵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先后重点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市住建局党组(2022年第11次)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等规定,通报学习市住建局有关违反纪律作风的问题,详细安排部署中心“作风再改进、效能再提升、服务再优化”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提升燃气行业监管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及市住建局党组各项纪律作风建设规定要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决杜绝“躺平”心态,有效遏制内卷行为,集中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稳步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积极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燃气行业监管服务队伍。二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克服厌战情绪、松懈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抓实抓细燃气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同时全面落实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制度,加强驻守干部日常管理,督促驻守干部严格执行社区抗疫工作纪律,全力助推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持续抓好燃气行业监管。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专项检查,持续开展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加大对燃气经营企业安全检查,强化燃气应急演练,积极督促燃气经营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加大燃气管网设施巡查自检,有效确保燃气管网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四是持续推动为民兴办实事。积极督促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加快燃气管网110公里管网配套更新改造,严格按照信访件办理程序和时限要求,处理各类燃气信访投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