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中心字号:[ ]

8月26日,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胡新民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

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胡新民同志、中心主任杜建平同志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

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能放松。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能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中心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内容,做到消化吸收、入心入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干事创业强大精神力量,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养护维修、应急抢险、安全生产等责任。

二是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不能懈怠。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中心机关、各单位要加大办公区域管控力度,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下沉社区人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服从社区安排,全力配合开展好社区值守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既要保护好自己,又要保护好家人,提升卫生习惯和防护意识,把保根保底的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切实做到遵纪守法不能越线。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强化法治意识,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约束,规范“八小时”以外言行,守牢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四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能停步。各单位各科室要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以局党组通报的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结合中心“作风效能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提升,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使作风建设释放的强大效能成为推动中心全面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