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明交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造价站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造价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明交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根植于心的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畅通有序的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动脉”,文明交通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7月1日,尽管烈日炎炎,市造价站党员干部仍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在中山桥南广场人行路口等地进行文明交通劝导。驻守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安排,在交通主要路口、拥堵路劝导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跨越护栏,友善耐心为路人指路,展示党员风采,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市造价站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育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助力推进“强省会”行动,在全市造价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