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庆“七一” 共建共进“燕归巢”——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联合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投标中心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1个生日,增进与街道社区、辖区单位的联系,6月29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组织年轻干部集中参加了白银路街道组织的“燕归巢——与‘社工委’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定向运动与剧本杀相结合的方式,开创了主题党日活动新模式。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参观了甘肃工委纪念馆,党员干部以集中宣誓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激发了比赛斗志和干事热情。在比赛中,中心干部与各辖区单位职工、社区干部、群众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以甘肃工委纪念馆为中心,分散设置的6条剧情线索、15处任务点挑战。通过分工协作,以及在任务点完成党建知识、社区服务要点及兰州历史文化问答,不仅在全程锻炼了干部职工的提升,更是加深了对党建、社区服务以及兰州本土历史文化的了解。


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中心干部在团队中奋勇争先,所在团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中心与社区、辖区各单位的联系,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共驻共建、服务群众奠定了基础。同时,创新形式将运动、问答、任务线索收集及团队协作相融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模式,为后续开展更多符合年轻干部特点,激发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的主题党建活动提供了经验支持,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