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与西川村党组织开展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交易中心字号:[ ]

7月1日,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与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西川村党组织开展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举行了西川村丰民产业发展中心建设开工仪式,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丁延辉、副主任关鹏,民乐乡主要领导,西川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了开工仪式。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西川村党员干部群众因地制宜、多方论证,选择将丰民产业发展中心建设作为西川村乡村振兴排头兵项目。兰州房地产交易中心动员社会力量,为西川村产业发展项目捐款20万元,帮助解决了项目资金短缺等难题,丰民产业发展中心项目总规划建设占地7400平方米,计划建设标准化羊舍920平方米。

主题党日活动上,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丁延辉、副主任关鹏和部分党员代表同西川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丁延辉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为西川村1名预备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学习走廊”学习资料。共同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重大战略,认真了解了“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内涵要求、十一项任务要求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个方面重点内容。着重强调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为今后五年的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西川村一定要抓住“打造现代旱寒特色农业高地”“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政策发展机遇,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依托丰民产业发展中心建设,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立足特色优势,找准发力点,奋力开拓西川村实现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局面。

交易中心党委书记丁延辉、副主任关鹏还看望了西川村部分群众,入户向群众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向村干部了解近期旱情发展情况和抗旱情况,实地查看农作物生长情况。了解驻村帮扶干部学习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努力提升锻炼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