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07-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字号:[ ]

为认真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6月27日至29日举办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读书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科级人员、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读书班第一堂课邀请到了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决策咨询首席专家李含琳同志作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精神解读的专题授课。李教授以“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纲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精神解读”为题,从大会主题、对五年工作的客观总结和评价、准确把握甘肃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报告提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六新”奋斗目标、“四强”行动、认真抓好十一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李教授的授课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视野开阔、脉络清晰,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和实践性都很强,让参学人员受到了很大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按照省委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市政养护领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中心党委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要坚持突出重点,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坚持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坚持研机析理、学深悟透,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要精准把握鲜明的大会主题“明确方向”,精准把握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增强信心”,精准把握深刻的经验启示“做好传承”。三是聚焦学习重点,推进落地落实。中心各党支部要以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读书班为契机,通过开展专家辅导、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思想觉悟、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以上率下,层层示范的良好态势,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传承奋斗基因,弘扬时代精神,让蓝图落地,用实干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