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热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前庄村开展“进乡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供热服务中心字号:[ ]

6月24日,市供热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帮扶干部前往永登县民乐乡前庄村开展“携爱同行共建美丽乡村、凝心筑梦共享美好生活”进乡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前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老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及兰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吊场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学习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同时开展了法律进乡村及四家供热爱心企业捐赠价值4.8万元抗旱防汛物资等活动。

首先,市供热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有珍同志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工作的客观总结和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重大战略,深入解读了“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及 “四强行动”的内涵要求;并结合《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重点从大会提出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十一项任务要求和“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个方面重点内容,着重强调推进乡村振兴要结合前庄村实际,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推进乡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马铃薯机械化种植作业,不断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措施,接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促进公共服务均衡发展,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其次,举行了四家供热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抗旱防汛物资捐赠仪式。兰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向前庄村捐赠洒水车1台、兰州市中燃朝日能源有限公司捐赠大功率潜水污水泵、水管、纯净水等抗旱应急物资价值6000元、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兰州吊场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捐赠抗旱资金1.5万元,村两委班子代表村民向四家企业赠送了锦旗。市供热服务中心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活动,向前庄村捐赠民法典并发放各类民法典宣传资料。

最后,各帮扶干部对帮扶户进行了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帮扶户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深入家中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每一位群众充分了解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还对4.8公里村社道路硬化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

下一步,市供热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各方力量,努力推动前庄村在党组织建设发展、法治观念树立、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提升及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更多成效。同时,全体党员表示将充分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自觉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