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兰州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第218号信访投诉问题办结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城建科字号:[ ]

受理编号218:“请督促城市市政管理部门,常规检查马路中间窨井盖,过往车辆碾压造成井盖不平,每过一辆车都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同时也造成安全隐患”。

办结情况:兰州市住建局于2022年4月25日16时组织市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加强城市道路井盖巡查力度,同时,督促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制定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照明和社会类井盖义务巡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井盖常态化管理,对发现自身管理的井盖问题24小时之内维修完成,并结合日常市政设施巡查一并做好社会类井盖的巡查工作,将存在的问题以电话告知、网络平台、函件转办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告知井盖产权单位进行养护维修,提高设施安全运行能力。同时,主动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协作,按照“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常态化管理模式,对发现的井盖不平引起的噪音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持续做好井盖安全管理。

第218号转办问题已办结,现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8日-7月4日)

联系电话:0931-84090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