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造价站字号:[ ]

为深入贯彻《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的意见》,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6月22日下午,市造价站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永登县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等鲜活案例及当事人反思的深刻教训,剖析了涉案人员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让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反腐倡廉就在身边,时刻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违纪违法案例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通过集中观看,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性淬炼,保持清醒头脑,根除不良习气,树立干净、担当、无畏的良好形象。

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下一步,市造价站党支部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内卷”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和形式主义隐形变异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检视反省,把群众反映的小问题、工作暴露的小毛病消除在萌芽状态,把遵守纪律规矩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真正做到不生妄念、不行苟且、不逾规矩。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心思放在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把功夫下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上,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全站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到位,推动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发展,为“强省会”战略实施贡献行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