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民乐乡普贯村帮扶单位组织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墙改办字号:[ ]


6月17日,市墙改节能中心联合帮扶单位深入永登县民乐乡普贯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并开展了交流座谈。村两委班子、村民、党员代表、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为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描绘了更加宏伟的建设蓝图,会议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全省奋斗目标“六个新”、“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十一个坚定不移”,“五个振兴”等名词和报告金句。

会议强调,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强调,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三农”工作重心转移,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业高效发展,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不断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以省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立足村子发展特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从养殖业、畜牧业、种植业等多方面、多角度思考村里发展方向。

随后,帮扶干部来到农户家中了解种植、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随着党代会惠民政策的落实,村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