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造价站深入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造价站字号:[ ]

按照《关于迅速组织各级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甘帮领办发电〔20221号〕)精神和市住建局要求,6月17日,市造价站副站长贾民同志深入帮扶联系村——永登县民乐乡普贯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20114246

宣讲会上,贾民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等关键词,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今后我省发展的主要方向和具体举措。同时,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暨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从保障粮食安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产业发展、实施乡村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全省“三农”事业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这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也是我们的美好期待。这些温暖民心的发展思路、激动人心的发展目标,持续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的美好蓝图,必将让大家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贾民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村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谋发展,增强实干的主动性、能动性,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马铃薯种植、生猪规模化养殖上做文章,通过合作社的引领,走规模化、品牌化路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夯实集体的“家底子”,鼓足自己的“钱袋子”,让大家的生活迈上更高的水平。

集中宣讲后,贾民带领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入户宣讲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用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实实在在的新收获,与群众聊政策、话发展,将党代会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暖心关怀传达到普通群众的心坎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20114252

下一步,市造价站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帮扶工作中,积极协调兄弟帮扶单位按照前期确定的任务分工,跟踪落实好普贯村人畜饮水提升暨水管维护工程和党群服务中心屋面保温工程后续的实施、验收、人工费用支付等工作,确保今年的帮扶项目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