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燃气服务中心联合市招投标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燃气中心字号:[ ]

近期,市燃气服务中心联合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赴永登县民乐乡黑龙村开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队采取村上党员集中学、田间地头入户讲的形式,通过发放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彩页100余份,入户宣讲30余次,深入开展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指出省十四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的路径和行动路线,全村党员群众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农业高效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牢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三农”工作重心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转移,不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统筹推进“五个振兴”。

宣讲队认真向帮扶黑龙村社党员和群众开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求他们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迅速在村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鼓舞和激励村社干部以激昂的斗志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宣讲会的村社干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任务完成好,并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齐心协力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