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市供热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市中燃朝日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供热用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供热中心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号检察建议书和市安委办《关于印发《2022年兰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强供热企业安全生产、居民安全用热意识,6月17日,市供热服务中心联合兰州市中燃朝日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安全供热用热宣传活动。安宁区、皋兰县供热主管部门、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宁服务站、相关物业公司及居民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安全供热用热宣传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主要分为安全供用热宣传、燃气使用安全宣传及有奖答题等三个环节。活动中,兰州市中燃朝日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供热安全宣传资料及城市供热指南,讲解了供热用热安全及燃气使用安全相关知识。在之后的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当中,广大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获得奖品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安全用热知识,提升了安全用热意识并动员广大居民关心、支持和参与到日常的供热用热工作当中。此次供热用热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供热主管部门及供热企业提升思想认识,落实好供热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也强化了广大居民的用热安全意识。

下一步,市供热服务中心将结合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统筹兼顾,做好供热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落实好供热企业停暖期维修检修工作,为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