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科字号:[ ]

 

6月13日至15日,市住建局举办了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斌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局系统150多名正科级干部参加培训班。

0

王斌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既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干部素质的现实需要,也是准确把握当前工作方向、高效推进工作落实到位的必然要求。要通过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鼓舞干劲,动员和引领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新局面和落实“强省会”行动战略,重振兰州辉煌作出我们住建人的贡献和努力,交上我们对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王斌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有所成、做到学以致用三个方面对此次集中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除邀请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系统性、针对性的专题授课外,还特别邀请住建系统省十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苏晓方同志以亲身体会解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培训班学员们学习精神状态饱满,全身心投入,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受益匪浅,更加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融入学习培训所思所得,为兰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