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zjj.lanzhou.gov.cn

兰州市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及年度审核保障资格确认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2-11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兰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和《关于兰州市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规定,经社区、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初审、公示,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审核,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复核,现将兰州市申请2022年公共租赁住房符合保障条件的2672户、往年符合保障条件年度审核的12364户相关家庭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25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我局反映。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核查后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确认其保障资格;对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不予确认保障资格。

投诉电话:4607360


    附件:兰州市2022年公租房保障资格公示.xls

 

                           

                          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2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