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市墙改节能中心慰问一线驻守干部

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墙改中心字号:[ ]


近日,市墙改节能中心慰问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单位驻守干部,为他们送去防疫必要的医用口罩、面罩、手套、消毒酒精,同时为每位驻守干部职工送去一箱生活果蔬,表达单位的问候,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规范疫情防控流程,确保自身安全。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市墙改节能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中心11名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驻守在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四个城区的9个社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的参加核酸采集扫码、涉疫病人转运等危险性较高的工作,有的参加社区卡口值守、流调工作,有的参加封控住户生活物资运送等等,工作时间长达6个小时。为解决大家在高风险工作中的安全防护,保证防护物资不断档,中心为每位驻守干部通过快递公司送去300元的防疫物资。

 

在驻守期间,大家采取“线上办公,线下抗疫”的连续作战精神,工作受到辖区居民、驻守工作队、街道社区的肯定。截至目前,共有7名干部先后12次在市级常态化考核中评定为“优秀”等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