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学精神悟思想 担使命践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代建办字号:[ ]

市代建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代建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持续拓宽学习深度和广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对标对表、精心研究谋划,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建设项目现场的党员干部表示:“在项目建设中,我们要坚定‘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项目进度上下足功夫,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驻守在社区的党员干部表示:“在驻守社区工作期间,要真正做到沉下身子,全身心投入社区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