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铭记党的丰功伟绩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招投标字号:[ ]

            ——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4月21日,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邀请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欧阳波同志作了一期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功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兰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欧阳教授围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丰功功绩,从“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怎样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了什么样的历史巨变”两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一系列奋斗历史,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学习、理解、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史实践。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的本质在于学思悟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促进综合能力提升。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把党的历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统筹学习,从不同角度印证、分析、研究,努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招投标行业的发展演变与党的发展历程相结合,总结经验、指导实践,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起步之年,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和促进业务提升相结合,认真分析招投标行业发展现状,把握行业发展阶段、面临的内外形势以及制约发展的问题,对照省、市政府,市住建局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把学习教育焕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以突出的工作实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