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积极参加住建系统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稽查队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其时。按照市住建局党组安排部署,支队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市住建局绿化基地开展住建系统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环境水平,为打造“精致兰州”添新绿。


上午9:00,参加植树的同志们抵达活动地点,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挖树坑,搬树木,提水浇灌,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看着一棵棵树苗拔地而立,大家都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与劳动成果的喜悦。

植树活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参与植树的支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进一步了增强守住“绿水青山”的生态环保意识,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更加珍惜社会劳动成果,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