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热服中心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市住建局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不断践行“扶贫扶智”思想理念。4月13日,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主要领导积极协调社会爱心人士,面向帮扶村永登县民乐乡前庄村困难大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中心主要领导与村两委班子、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叮嘱村两委班子要主动关心支持优秀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家长在夺取脱贫攻坚胜利的基础上继续奋斗,坚持知识改变命运的信念,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同时积极鼓励正在校就读的两位优秀大学生,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为改变家乡、回报社会不懈努力。接受资助的大学生表达了对帮扶单位、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并立志成才,刻苦读书,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为前庄村目前在读的两名优秀大学生分别给予每生每年1.2万元的学习生活资助,目前第一季度每人3000元已发放到位。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扶智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精神,为乡村振兴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