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住建要闻
抓质量督导 保供热安全

发布日期:2021-03-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供热服务中心字号:[ ]

3月1日,兰州市供热服务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行业安全生产和供热质量督导工作,进一步靠实各级责任,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期间行业安全运行和供热服务,通过再检查、再督导,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用热安全和满意度。

一是查隐患、抓整改,确保安全运行。对辖区内存在的重大危险源锅炉房进行督导检查和重点盯防,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对供热站锅炉房的供热安全设施、供热运行记录进行再检查、再排摸。对锅炉注册登记手续、《供热许可证》年检审验情况、锅炉定检、仪器仪表检校、热源热网检维修记录,设施设备隐患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切实做好相关工作,顺利完成本采暖期服务任务。

二是查管理,补短板,提升供热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立即对供热企业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并结合供热安全检查活动务必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提升供热运行参数,善始善终确保供热质量。

三是查服务,抓作风,及时回应关切。要严格落实全国 “两会 ” 期间在岗带班和工作人员 24 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坚决杜绝漏报、迟报和瞒报。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对发现存在属地责任不落实、部门监管走形式、风险隐患整改不彻底等问题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